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五次常委会议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22-12-16    点击量:8426 次  



12月16日,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五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涂顺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陈柏林、王晓东、汪莉、汪凌君及秘书长方洪保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决议》;听取了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汇报,协商确定大会时间地点、议程(草案)、日程、会议期间提案征集截止时间、大会秘书处设置等事项;协商决定了增补王振兴、徐亮、赵安东等3名同志为县十一届政协委员。

会议协商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讨论了《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会议要求报告起草单位认真研究县政协常委会议协商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

涂顺强调,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全体常委会组成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强化思想引领,带头宣传引导,带头凝聚共识,切实担负起“凝聚起来”“落实下去”的政治责任,广泛凝聚起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二要找准履职结合点,深入细致谋划好明年工作。紧紧围绕即将召开的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确定的目标,进一步找准履职尽责的着力点、切入点,深入开展协商议政,扎实推进民主监督,做到建言资政有用,凝聚共识有效。三要精益求精,做好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各项筹备服务和保障工作。办公室、专委会及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认识,扎实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大局意识和饱满的精神状态,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地完成各项筹备任务和会议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到朋友圈
​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五次常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