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23-09-20    点击量:1987 次  




9月19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涂顺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陈柏林、王晓东、汪莉、汪凌君及秘书长方洪保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探索建立园中园,促进我县塑料母粒产业发展”重点民主协商课题前期调研情况的汇报,协商决定了委员调整事宜,听取了县生态环境分局、县交运局重点工作通报。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涂顺强调,一要扎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县政协常委作为政协委员队伍当中的先进代表,要在主题教育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准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通过深学悟思、调查研究,积极为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积蓄动力、作出贡献。办公室要加强对接,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制定好实施方案和任务清单,按时序有效推进主题教育,确保工作不走过场、取得实效。二要统筹抓好年内各项工作。各专委会要对照年初制定的任务清单,按时序进度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确保不欠账、不拖拉。要重点围绕“十大暖民心”实施情况、“一改两为”落实情况开展视察监督,组织对协商成果转化情况、提案办理情况开展视察评议活动,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精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和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省、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会议精神等。

当天下午,与会常委会组成人员还视察了全县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宣泾高速和榔茂路部分路段。

分享到朋友圈
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十二次常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