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县政协十一届十三次常委会召开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23-12-26    点击量:1502 次  



12月25日上午,县政协十一届十三次常委会召开。县政协主席涂顺、副主席陈柏林、王晓东、汪莉、程德修、汪凌君及秘书长方洪保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汇报,协商确定大会时间地点、议程(草案)、日程等事项。会议协商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讨论了《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送审稿)。会议要求报告起草单位认真研究县政协常委会议协商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

涂顺强调,一要精心筹备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确保会议圆满成功。一年一度的政协全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认真做好会议相关组织安排,强化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引导委员积极参政议政,为泾县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要严肃会风会纪,展现委员良好形象。二要认真谋划2024年工作,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要坚持守正创新,在打造履职品牌、开展精准协商、破解“两个薄弱”等方面用力,切实提高双向发力水平,对发出的协商监督建议,各专委会要适时开展跟踪“回头看”,并将该项工作列入2024年工作计划,大力推动协商监督成果转化、提升协商议事质效,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奋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协商决定增补倪勇才、姚金和、肖亮、卫杰、程玮、张明月6名同志为县十一届政协委员;任命甘桐文同志为县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任命黄晓燕同志为妇联界别召集人,张尊巽同志为工会界别召集人,免去周燕同志妇联界别召集人职务,免去黄晓燕同志工会界别召集人职务。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分享到朋友圈
县政协十一届十三次常委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