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韩宗佩: 心系企业发展 情注回馈社会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24-01-04    点击量:1209 次  


 作为一名企业负责人,他始终坚持“创新、责任、诚信、开拓”的经营理念,引导企业在竞争激烈的铸造市场做大做强;作为一名县政协委员,他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践行委员的责任和使命。他就是县政协委员、宣城创玺铸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宗佩。

宣城创玺铸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制动系统铸件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企业总经理,他凭青年人的创新精神、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瞄准“专精特新”的发展方向,带领公司朝着绿色化、高端化、智能化方向加速前进,目前,企业已具备年产6万吨汽车制动器的生产能力,为中国铸造工业强基发展贡献智慧。

作为一名县政协委员,韩宗佩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责任抗在肩膀上,在履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责的同时,还情系家乡建设,积极在公益事业中奉献爱心,展示了回馈社会的情怀与担当。同时,还进一步提升参政履职的能力和水平,为民代言。

他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始终牢记职责使命,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调研视察、界别交流、提交提案等履职活动,主动建言献策,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为泾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朋友圈
韩宗佩: 心系企业发展 情注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