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陈夏冰:勇担使命展现委员风采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24-01-04    点击量:1223 次  


陈夏冰是泾县第十一届政协委员、安徽星辰医疗器械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他用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和锐意进取的工作态度,强化学习、服务民生,不仅写好了“委员作业”,更答好了时代答卷,用自己的青春和热情展示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

2016年,陈夏冰带着对家乡的深沉热爱和守业的梦想回到了泾县,创办了安徽星辰医疗器械贸易有限公司。作为企业负责人,他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每一项工作,不断提升了企业的价值和核心竞争力,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当选为泾县第十一届政协委员后,他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作用,主动调研社情民意,撰写提案,积极支持、参与泾县政协的各项工作。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他怀抱强烈的事业心和奉献精神,努力把周围群众带动起来,使政协工作和本职工作相互兼顾、相互促进。

陈夏冰积极投入社会公益慈善活动,投身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政协委员的爱心和责任心。他敢于直言谏言,传递政协“好政策”、传播政协“好声音”、传诵政协“好故事”、不断焕发政协委员的精、气、神,为我县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贡献自己的力量,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未来,我将认真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能,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切实以实际行动诠释一名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陈夏冰说道。

分享到朋友圈
陈夏冰:勇担使命展现委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