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周平:坚守平凡 绽放芳华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24-01-04    点击量:1199 次  

有一种美丽,蕴含着铿锵;有一种绽放,承载着担当。她就是泾县第十一届政协委员周平,几十年如一日,总是忙碌奔波不知疲倦,始终牢记政协委员的光荣使命,彰显永立潮头的巾帼力量。

2016年,周平先后成立了泾县皖嫂家政服务中心和泾县皖嫂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为广大下岗失业妇女稳定就业、拓宽增收渠道,促进妇女就业创业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她的带领下,她所在的企业连续获得安徽省“3A级家政服务企业”“诚信家政示范企业”。她本人也被评为“泾川十大女杰”“安徽省学前教育工作先进个人”“优秀政协委员”等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县政协委员,在履职工作中,周平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参政议政,她深知,政协委员不仅是荣誉,更是责任。近年来围绕加强物业管理、巩固老旧小区改造成果、城市交通改善等百姓身边事,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为提升群众幸福感建言献策。

“下一步,我将进一步深入群众,收集社情民意,加强调研论证,形成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我将扎扎实实把企业经营好,积极落实“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进一步提高家政从业人员技能和素养,在促进就业方面,积极与人社等部门沟通对接,想办法让就业问题得到更好的解决。加强与长三角地区家政服务业交流互通,发挥各自优势,为千万家庭提供放心服务,让广大群众持续增强生活获得感、幸福感,努力为泾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家政人’的绵薄之力。”周平说。


分享到朋友圈
周平:坚守平凡 绽放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