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24-01-06    点击量:1629 次  



1月6日上午,县政协十一届十四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涂顺,副主席陈柏林、王晓东、汪莉、程德修、汪凌君及秘书长方洪保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8个小组召集人关于委员讨论情况的汇报。协商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泾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草案)。

会议强调,各政协常委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县“两会”精神上来,带头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把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分解到具体工作中,落实到协商议政中,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围绕2024年度协商计划,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切实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奋力开创泾县高质量发展崛起赶超新局面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朋友圈
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十四次常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