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关于印发《十一届县政协党组成员联系党外常委 党员常委联系党外委员 主席会议成员联系党员常委和党员委员安排及有关工作要求》的通知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22-05-06    点击量:262 次  

泾协办〔2022〕14号




县政协各专委会:

 《十一届县政协党组成员联系党外常委 党员常委联系党

外委员 主席会议成员联系党员常委和党员委员安排及有关工作要求》已经县政协党组会议、主席会议研究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贯彻执行。

                            政协泾县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5月5日

抄送:县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政协常委


十一届县政协党组成员联系党外常委 党员常委联系党外委员 主席会议成员联系党员常委和党员委员安排及有关工作要求


一、联系安排

(一)县政协党组成员联系党外常委安排

县政协党组书记涂顺:联系刘翔、汪朝晖、释宗行、唐曾贵

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陈柏林联系:张青松、丁珉、吴怡、李小龙、应灿

县政协党组成员程德修联系:查晓劲、张尊巽、查桂兰、傅国才、张欢曾

县政协党组成员方洪保联系:周东、包海涛、沈新星、郑响亮

(二)县政协党员常委联系党外委员安排

王勇:联系卜新飞、李庆、汪加玉、金发明、王冰、梅松、王爱军、查凯译、卫琪、汪维高、章雪梅、张卫兵、陈万良

张木荣:联系项有清、章翼、邢木友、韩宗佩、卜梅初、陈星、刘东、黄军、董鑫鑫、郑雄誉、丁子乔、肖新年、汪诗礼、赵瑞晋

董金龙:联系张汉荣、苏承诚、张静、张仙友、杜满珍、张必宏、丁小伍、叶庆、李小康、李宝忠、陈新华、王政、苏世贵、束磊、吴毅

杨文寿:联系丁艳芳、张敏、章培宇、陈夏冰、查日顺、吴利群、贺燕飞、邹伟力、吴健、陈亨喜、周斌、樊宗济、罗成、王加明、涂花花、洪梅、郑培琪、陈霄

徐世清:联系黄娟、黄秋林、张翔、吴持恒、王婷、胡凯、郑春美、戴学刚、周平、吴非、黄本太、释亲航、周又红

邢示辉:联系詹继胜、苏剑南、沈健、吴颖慧、黄慧敏、甘桐文、何秀莉、丁勇刚、董成效、黄平、凤翔、朱纪莲、董老虎

吴同茂:联系都帆、毛庆丰、胡桂荣、高原、张桂凤、吴榕、洪杰

苏成龙:联系卢静、安恬、施永吾、包明、王培、吴勇、毛晓燕

(三)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联系党员常委和委员安排

县政协主席涂顺:联系翟光云、高珊、吴翔、刘翔、吴天生、倪芳敏、周德明、吴文军、王慧、查勇、沈平

县政协副主席陈柏林:联系董金龙、邢示辉、黄希松、吴飞、李自红、胡晓萍、胡红泉、李海燕、倪波、王智荣、吴小元、毛胜利、殷红波

县政协副主席王晓东:联系徐世清、吴国安、翟宏辉、程国盛、朱林华、李理、周恩龙、邵磊、陈莉、杨勤、潘志刚

县政协副主席汪莉:联系陈学新、姚忠华、张红武、苏荷英、周进、黄金波、汪瑾、高洁

县政协副主席程德修:联系杨文寿、王勇、苏成龙、郑陈鹏、狄智权、马剑声、周燕、徐向远、董尧、孙成义、黄小飞、左红旗

县政协副主席汪凌君:联系张木荣、吴同茂、黄跃红、汪新年、唐剑军、查晓龙、吴小庆、朱进富、张杨法

县政协秘书长方洪保:联系何靓、董加华、唐飞、郑国民、曹秋宝、黄杰、陈九胜、程刚、翟光生、雷敏、陈春苗、黄晓燕、胡丽秀、李向东

二、工作要求

(一)联系方式

1.走访看望。不定期到联系对象工作单位走访看望,交流谈心,主动了解联系对象工作、生活和履职情况。

2.个别谈心。就联系对象所关心的问题,联系人与联系对象个别谈心,沟通交流。

3.共同活动。邀请联系对象参加有关视察、考察、调研学习等活动,主动搭建知情明政平台。

4.集体座谈。就大家共同关心的某些问题、事项,邀请联系对象座谈交流,统一思想,增进共识。

5.联谊交友。通过组织各类座谈会、联谊会及文化体育等活动,密切联系,加深友谊。

每年联系活动不少于两次,联系形式灵活多样,可以是当面交谈、共同活动,也可以通过微信、电话、电子邮箱等形式联系。

(二)联系内容

1.团结引导常委和委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增进“四个认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有关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推进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的新理论新观点。

3.及时宣传党和国家重大方针政策以及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适时通报县政协年度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听取广大委员对泾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4.突出履职示范引领,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委员履行职能有机融合,让履职活动成为建言献策、协商议政的过程,成为接受教育、统一思想的过程。通过县政协党组成员、党员常委、党员委员在政协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党外常委和委员积极履行职责,认真执行县政协的各项决议和决定。

5.及时了解和掌握常委和委员思想动态,针对他们普遍关心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交换看法,做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了解其工作、生活和履职情况,及时帮助反映、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三)联系要求

1.做好服务保障。县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议成员联系工作按照任务分工由相关科室负责对应服务保障。联系人开展联系时, 相关工作人员要做好记录,将联系时间、地点、内容和反馈等情况准确及时记录下来。党员常委要积极主动联系党外委员,并将联系情况报县政协专门委员会办公室。每年年底前,专门委会办公室对联系情况进行汇总,并纳入委员履职量化管理考核。

2.注重活动成果转化。对常委、委员反映的重大问题和有价值的意见建议,有关科室视情商请委员完善内容,以提案或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反映,并及时向委员反馈办理情况。


分享到朋友圈
关于印发《十一届县政协党组成员联系党外常委 党员常委联系党外委员 主席会议成员联系党员常委和党员委员安排及有关工作要求》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