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18-12-29    点击量:13929 次  

12月28日,县政协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光明,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丁旭健,党组成员、秘书长方洪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大会。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全市党政机关互联网工作群组管理办法(试行)》。

会议通报了县政协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和县纪委《关于四起党员领导干部酒驾问题的通报》;传达了《县政协党组关于落实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及整改情况。

会上,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光明围绕巡视整改工作为与会党员上党课。他在党课中强调,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每名党员都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把思想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坚持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各类学习制度,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县委部署,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坚持把组织建设作为基础性工作,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导向,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等各项工作制度。要坚持驰而不息地改进工作作风,认真落实县委“干部作风建设年”要求,树牢“一线意识”,提高履职能力,着力打造了廉洁、勤政、务实、高效的政协党员干部队伍。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对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加强日常管理监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等工作。(左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