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县政协办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二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23-07-07    点击量:2530 次  

7月6日,县政协办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二季度党员大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涂顺,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柏林,党组成员、副主席程徳修及党组成员、秘书长方洪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县直机关工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党的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为部分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并重温了入党誓词,为党员们留下一份深刻的集体“政治生日”记忆。

会议还传达了县纪委关于两起公职人员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和一起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平仄人生》。

分享到朋友圈
县政协办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二季度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