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县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23-09-28    点击量:1960 次  



9月28日上午,县政协办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涂顺,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柏林,党组成员、副主席程德修以及党组成员、秘书长方洪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市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以及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对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折不扣将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县纪委《关于2023年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等内容,观看了主题教育视频《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途径》。

分享到朋友圈
县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