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政协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24-01-30    点击量:1498 次  


1月30日下午,泾县政协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涂顺,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柏林,党组成员、副主席程德修及党组成员、秘书长方洪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等内容;方洪保同志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参会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强调,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用高质量协商、高水平建言服务大局,为泾县高质量发展崛起赶超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抓实问题整改,将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相互批评提出的意见进行梳理归纳,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真正改出成效。

会议通报了县政协及机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会上还开展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和民主测评党员工作。


分享到朋友圈
泾县政协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