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泾县政协办公室支部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支委会换届选举会议

来源:泾县政协网   时间:2022-07-06    点击量:3226 次  

7月5日上午,县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支委会换届选举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涂顺,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柏林,党组成员、副主席程德修及党组成员、秘书长方洪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听取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报告,严格按照有关程序要求,选举产生了县政协办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涂顺对县政协办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对新一届支委会提出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加强支部建设,着力提升党组织凝聚力;二要加强平台建设,不断激发党员新活力;三要加强廉政建设,切实增强机制约束力;四要加强教育管理,持续发挥党员带动力。

会上,涂顺作了题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党课报告。党课报告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伟大经验和新时代党的努力方向等四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做了深入阐述。

会后,还组织党员赴蔡村镇赵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